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14:35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园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70余人齐聚一堂,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回首2017,展望2018。

会上,乔卉园长通报了2017年园务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研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等五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总结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园领导依次向2017年园先进工作者、教科研之星以及岗位能手颁发了奖状。

在温馨柔美的音乐声中,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乔卉园长致新春贺词,代表园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精品园建设之中,为落实管理局“三服务一争创”工作要求作出积极贡献。

各年级组(部门)精心编排的节目先后闪亮登场,舞蹈《大梦想家》《秀出真我》动感青春,小品《比武招亲》幽默诙谐,情景剧《泰嗨》活力四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高亢激昂,而抖音短剧《快乐的一天》更是精彩欢快,加上穿插的趣味游戏,赢得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上高潮。


作者:(主猛
信息来源: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