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14:50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在新城大厦E座大礼堂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南京市市级机关大院、新城大厦、清风园、南部新城、巡察办等物业员工400多人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同谋划2018年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健出席会议。

朱启宝主任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围绕局“三服务一争创”工作目标,推进“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建设,为机关服务保障事业再建新功。

陈海健对物业中心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向物业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物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物业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对物业中心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底线,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二是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标准化、信息化、绿色化”建设。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的服务保障团队,凝聚共同的力量和智慧,团结一致,再接再厉,续写机关服务保障事业新篇章。

大会对2017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先进个人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作者:(王开明
信息来源: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