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部署2018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8 10:57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海安管理局牵头召开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培训会,总结2017年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任务。全县各区镇各部门近百名专职能耗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海安管理局节能科负责人从单位基本信息、建筑物信息、用能设备信息等九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基础信息填报手册》,现场演示了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信息化系统客户端。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掌握要点,认真开展自查摸底工作,对水、电、煤、气、汽油、柴油等消耗情况进行统计,通过能耗系统实时上报能耗数据,扎实有效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确保完成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为全县“建设产业高地,打造幸福之城”,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全面规范了各类统计表的填写和报送,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爱勇
信息来源:南通海安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