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8-02-09 13:17 浏览次数: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一是“阳光扶贫”结对帮扶。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出动,针对辛庄镇卫家塘村16户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亲自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困难家庭要树立脱贫信心。二是结对社区慰问低保户。领导班子带头前往报本社区进行慰问,为8家低保困难家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并仔细叮嘱老人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三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领导班子带领工作人员走访因患病而导致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关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和慰问品,再三叮嘱老干部要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形成了关心帮助贫困家庭、尊重爱护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作者:(唐凯雯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