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13:30 浏览次数:

在2018年春节长假来临前夕,为深入贯彻省、市和区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分别带队、各部负责人、安全检查员共同参与,分组对中心管辖区域进行了全面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各项目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特种设施设备功能是否完备,维护管理是否到位;应急物资是否配备齐全、功能完好;用户节日安全提示是否告知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改正。

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再三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的加班加点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细化安全措施,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同时要细化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中心各区域及全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假期。

作者:(周兴龙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