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制定主体责任清单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18-02-09 16:2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盐城市局党委班子研究制定了主体责任清单,清单内容主要分成三部分,包括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主要负责同志责任清单和班子其他成员责任清单,并报备纪检部门。清单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问责追究的重要依据。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根据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盐城市局党委在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征求意见、会议研究、听取纪检部门建议的基础上,切实制定主体责任清单。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主要从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思想教育、严明纪律规矩、选好管好干部、狠抓源头治腐、严肃查处问责方面进行研究制定。主要负责同志责任清单主要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纪开展工作、部署开展检查考核、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当好廉洁从政表率方面进行研究制定。班子其他成员责任清单主要从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监督管理、支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纪工作、参加检查考核、主动查纠“四风”及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当好廉洁表率方面进行研究制定。

 

作者:(戴卫兵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