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积极创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达标区

发布日期:2018-03-14 16:40 浏览次数:

QQ截图20180313154540.png


    3月11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召开创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复,副区长彭凯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水利局负责同志逐条逐项解析了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各项创建指标任务。彭凯同志作了工作部署,对创建责任分工进行细化明确。颜复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将“节水优先”放在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的首位。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节水已从倡议上升为国家意志,成为万众一心、共同开展的行动,创建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区,既是当前工作需要,也是市政府下达我区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十分艰巨,意义非常重大。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全民动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圆满完成2018年创建工作目标任务,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蒋大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