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机管局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3 08:58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泰州市海陵机管局专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区安全生产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陈翔在区安全生产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容不得半点懈怠,全局上下要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最严格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各科室立即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把有关安全生产的要求、部署和责任落到实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不可复工。此外,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严密、完整、有序的安全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健全干群安全培训体系,大力培育安全文化,增强干群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按照会议要求,教育引导有关责任人员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和生活安全常识,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文化理念,掌握安全科学知识,倡导安全生产方式,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是压实落靠责任,切实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力量准备,将安全责任落细落实,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韧劲抓好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史冬祥
信息来源:海陵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