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6 15:29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宿迁市局召开2018年度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会议。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李长凯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工会、团支部、机关妇联全体委员、执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2018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李长凯指出,《2018年度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是我局今年做好党建和群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以此为框架结合市级机关工委年度考核细则排定全年党群工作要点、工作计划,推进全年工作按计划有序地开展。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负责人分别围绕2017年完成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李长凯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党建活动载体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的成绩。2017年,我局党群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荣获多项荣誉,得到局党组和全局上下的充分肯定,促进了我局整体形象的提升,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尖锐地指出了党建和群团工作还存在实践认识不够到位、教育管理不够深入、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就做好2018年我局党建和群团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二要突出思想建党,进一步强化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四要严格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要坚持党建带群团建设,进一步发挥群团纽带作用。 

作者:(庄旭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