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宿迁市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6 16:1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宿迁市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林主持。各县(区)机关事务局(中心)局长(主任)、各县(区)受表彰人员、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各处室(单位)和党群组织负责人、各班组组长,零距离负责人,全体行政事业人员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凯副局长总结回顾2017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孙利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泗洪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局资产管理处、“零距离”服务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作了会议发言。最后,穆海兵局长对2018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自觉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深入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一步开拓创新、务实苦干,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国管局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加快实现“江苏生态大公园”美好前景的部署要求。立足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局,主动把管理保障服务置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去推进。二是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在平时工作中要学好法、用好法,正确理解政策法规精神,做到依宪执政、依法行政,深入贯彻《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规范公务用车管理、加强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推动绿色发展,在工作中实现职权不越位,职责不缺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保障水平。围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这条主线,以提升满意率为核心目标,以解决服务对象反映问题为抓手,加快探索推进后勤标准化建设、继续抓好服务保障阵地建设、做强“零距离”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软、硬件保障水平。四是强化争先创优,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加大争先创优力度,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挂村包户等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帮助群众解决难题。

会议号召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发扬奋斗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不断奋斗,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崔朋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