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盐城
盐城市公共机构积极参加“森林黄海 绘美盐城”2018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0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4日是“地球小时活动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唤起公众的节约用电意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环保中的表率作用,当晚8点半至9点半,盐城市包括行政中心、学校在内的机关事业单位自觉主动熄灭办公用灯、景观照明灯及关闭电脑、空调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一小时,以此践行节能减排,为地球减负。

 

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盐城市教育局、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青团盐城市委员会、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盐城市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台沿海经济开发区、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了“森林黄海绘美盐城 ”黄海国家森林公园2018地球一小时新闻发布会暨熄灯仪式活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现场布置了展板,向市民宣传绿色节能知识。

 

近年来,盐城市各级公共机构围绕“生态立市”目标,坚持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根本思路,不断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取得积极进展,盐阜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这次活动也标志着盐城市纪念《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颁布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市相关部门还将联合开展少儿环保绘画大赛、大学生森林随手拍摄影大赛、校园环保绘画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王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苏ICP备 07027932号-1 技术支持:南京大汉网络有限公司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建议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