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技术优势 促进绿色机关发展——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能技术与产品推广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16:31 浏览次数:

为加快节能低碳新技术新产品在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域中推广应用,4月3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南京市节能技术与产品推广企业座谈会。局节能管理处、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12家优秀节能技术与产品企业,涵盖围护结构、饮水设备、照明系统、空调系统、光伏发电、能管平台、玻璃膜、办公设备及空气净化等多个领域。会上,与会代表介绍了企业研发、推广、应用节能低碳新技术新产品有关情况,对推广应用中遇到的困难及寻求政策扶持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节能处也向各企业介绍了局正在开展的《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节水技术产品参考目录》编制工作,并邀请各企业积极参与我市举办的节能减碳产品展。

下一步,我们将与各节能企业加强联系、通力合作,搭建更加良好的互动平台,扩大节能技术与产品应用范围,让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全市公共机构。

作者:(刘雨轩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