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对淮安市2017年度省级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04-11 16:36 浏览次数:

 4月8-9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处长施恩辉率领的考核组一行对淮安市2017年度省级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集中听取了淮安市2017年度节能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2017年度省级节能示范创建单位、第一批能效领跑者创建单位进行了集中考核验收,并对市2012-2013年度省级节能示范单位进行了复核。考核组组长施恩辉对全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在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士贵、副局长景冬平同志参加考核验收会议。

在现场验收环节,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中心、涟水县人民医院的节能工作现场,在听取两个单位关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源热泵应用系统、太阳能光热利用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介绍后,专家组对两个单位创建工作表示满意。

2017年度,全市共有涟水县人民医院等7家公共机构申报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3家公共机构申报江苏省首批能效领跑者。         


作者:(赵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