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规范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队伍管理

发布日期:2018-04-11 16:47 浏览次数:

为深化和巩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成果,规范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队伍管理,更好地保障市级党政机关公务出行,根据《常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常州市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市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工作实际,近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出台了《常州市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驾驶员管理制度》,以加强对市机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驾驶员队伍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管理,促进服务质量有效提升。

《制度》共46条,主要从职责纪律、行为规范、车辆维修与保养、违章与事故处置、请销假制度、奖惩制度等六个部分进行规范,特别对驾驶员的工作纪律、日常管理和考核奖惩进行了明确说明。

该制度出台后,本着“奖惩并举、严明纪律”的原则,将对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保留的车辆驾驶员进行标准化管理,对加强驾驶员职业道德,维护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形象,认真履职将起到促进作用。

                                             

作者:(局车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