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认真落实“服务零投诉”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16:49 浏览次数:

4月10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主持,局安全保卫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和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综合管理处处长张秋霞传达了《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重点解读了奖惩机制,督促社会化服务单位务必加强内部教育管理,公开服务事项,尽快实现戴牌上岗,亮服务流程、亮服务身份、亮服务承诺,方便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监督,并提出了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一是责任意识要明显增强;二是争先意识要明显增强;三是效率意识要明显增强;四是纪律意识要明显增强。

杨贵生同志就开展“服务零投诉”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全局意识,尽心尽力把安保工作做好;二要增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狠抓作风转变,不能抓一阵松一阵;三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下一步 ,我们将积极参加并深入开展“服务零投诉”专项行动,督促两家安保公司列出常见问题清单,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提升窗口服务形象,确保安保工作安全、优质推进。

 

作者:(局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