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幼教同仁齐聚机关三幼

发布日期:2018-04-12 15: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扬州市机关三幼迎来200多名参加“2018年全国幼儿教师论坛”的同行观摩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办、《复印报刊资料﹒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承办,机关三幼作为支持园所有幸参与了这一盛会。

来宾们首先在执行园长曹莉的带领下参观幼儿园内外环境,游戏材料、资源架、环创成了大家争相驻足学习、拍照的焦点。该园优秀青年教师周颖展示了科学活动《神奇的纸筒》,执行副园长许琳琳对生态特色的园所文化建设作了汇报,江苏省特级教师、机关三幼沐文扬园长对幼儿园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原北京市第六幼儿园园长陈小明进行综合点评,她对机关三幼的环境氛围、丰富的游戏内容、琳琅满目的游戏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教师的巧思妙想、充分挖掘有限的空间为幼儿创设游戏区域表示赞赏。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分享优质教学成果、开拓课程资源思路、交流游戏活动经验的专业平台。机关三幼将以此为契机,练好内功,进一步践行游戏精神,为建设高素质善保教的幼儿教师队伍不断努力。

 

作者:(高瞻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