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保标准化建设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6:13 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组关于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试点的总体部署,以及安保标椎化建设先试先行的要求,4月1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保标椎化建设启动培训会。会议特邀市标椎化研究院喻晓筠副院长培训指导。局标准化项目组、安保处、安保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贵生主持。

会上,标准化研究院喻晓筠副院长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深入浅出地作了专业讲解和培训。杨贵生同志明确了安保项目组的任务、职责、人员分工,要求全面启动安保标椎化体系建设,一要充分认识安保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要认真消化理解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三要按时完成安保工作的所有工作内容、岗位、环节的梳理,确保安保标准化扫雷式全覆盖。

                                

作者:(马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