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组对宿迁市创建省级节能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8-04-17 10:16 浏览次数:

4月11-1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施恩辉率领验收组一行4人对宿迁市2017年度创建省级节能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对市2012-2013年度已创成省级节能示范单位进行了复核。

省验收组集中听取了全市2017年度节能示范单位及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国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等7家单位的创建材料进行集中核查。现场查看了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宿迁市马陵中学两个单位的节能改造现场,验收组对创建单位的材料质量和创建单位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很高的评价。 

考核验收结束后,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省验收组的要求,对创建材料进行梳理,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引领作用,做真正的节能领跑者。

 

作者:(朱宗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