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江阴机关管理局获评“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8-04-20 16:47 浏览次数:

4月11日,在无锡市江阴党建工作大会上,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评“2017 年度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代表先进党组织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同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信息报送、“微型党课大家讲”等工作也受到了机关党工委的表彰。

2017年,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要求,紧紧围绕“创优争先”和文明创建主题,在思想教育、党员活动、精细管理等方面着手,树强党员形象、打造先锋团队、塑造优势品牌,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实现了服务形象提升。 2018 年,管理局党总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落实“暨阳红色先锋”创建要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巩固党建成效,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作者:(曹海萍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