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0 15:44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颐和路将军馆和海洋国防纪念馆,举行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将军馆和海洋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现场观摩和讲解介绍,老同志们领略了古代丝绸之路的繁荣盛景和郑和七下西洋的宏伟历史画卷,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国面临的错综复杂的海上形势,深感党中央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决策英明和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应该具有时不我待的民族责任与担当。在观看向守志、傅奎清等30多位老将军们离休后关心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关注社区建设、情系困难群体等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展示时,老同志们对老将军们离岗后仍旧矢志不渝、初心不改、把离休当做人生征程的新起点、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精神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时代老人”。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