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做表率”——连云港市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15:0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0日连云港市赣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以“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广勋同志主持,局机关、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先后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重点就项雪龙同志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细致讲解,引导我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说实话、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积极营造真抓实干,善谋善干的创业氛围。刘广勋同志强调,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虽然不是中心,但具体工作却围绕中心,工作虽然不关乎大局,却服务于大局,广大机关后勤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学习项雪龙同志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机关后勤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人员还就讲话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连云港交通网的建立和完善,可以切实改变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滞后局面,另外,我们应该积极抓项目抓投入,在招商引资上面实现提档升级,吸引高层次的企业和项目在港城落地生根,以此引导大量外出人员返乡就业,在实现连云港经济富裕的同时,提高我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最后号召全体人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始终保持高扬斗志,拼搏实干,克勇奋进,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作者:(王善明
信息来源:赣榆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