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城南新区举办第二届驾驶员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8-04-03 10:39 浏览次数:

 

3月31日-4月1日,盐城市城南新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区驾驶员技能竞赛”,来自全区40多名公务车驾驶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竞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以往习惯驾驶自动档车辆不同,本次竞赛采用手动挡皮卡作为比赛用车,参赛选手需驾驶手动挡皮卡车完成S弯前进后退、侧方位停车和拆装轮胎等环节。赛前,驾驶员克服人员车辆少、保障任务重等实际困难,认真学习最新交通法规,主动放弃休息,利用午休、周末时间,对S弯、拆装轮胎等科目进行反复训练。竞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精湛的驾驶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振奋了全体公务车驾驶人员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团结向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广泛开展安全学习、技能训练、礼仪培训等专题活动,不断提升驾驶人员安全驾驶技能和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公车平台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


作者:(车辉
信息来源:城南新区工管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