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考核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09:54 浏览次数:

3月27日,苏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在吴中商务中心对全市4家省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单位和9家2017年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的电子台帐进行了集中考核验收,并对省能效领跑者创建单位吴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17年省节能示范创建单位吴中国土分局和省示范复核单位吴中国税局等三家公共机构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台账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严格按照《验收标准》要求逐条逐项审核,精细到每个项目的每一个子项目,指出了支撑材料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提出了完善补充资料的合理建议,要求各家公共机构在规定时间内调整完善到位,确保13家公共机构全部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现场考核过程中,验收组认真听取创建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节能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及节能效果,并向创建单位就迎接省级考核验收提出具体要求。

自开展申报创建省能效领跑者和省节能示范单位以来,全市各创建单位秉承“我要创建”“我要节能”理念,通过会议培训、现场指导、集中参观、技术改造、编制台帐、集中考评等系列活动,完成了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实现了用能量有效降低。各创建单位纷纷表示,要以创建为节能工作新起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细化节能管理措施,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真正实现公共机构绿色、节能、低碳,做好示范引领表率作用。



作者:(张冰烨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