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后勤”进社区,“服务无限”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4-04 1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平凡后勤,服务无限”志愿者服务队伍主动走进常熟市报本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在报本社区中心设下服务点,由机关医务室医师和机关理发室师傅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和免费测量血压的服务。报本社区作为一个老社区,老年人居多,这两项服务颇受欢迎,服务现场居民们自觉排起队伍,等待进行理发和测量血压。针对活动不便的居民,志愿者主动上门为其测量血压,开展健康咨询。

此外,志愿者服务队的年轻党员们来到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参加义务帮厨和义务送餐,给腿脚不便不能来到照料中心用餐的居民送餐入户。

“平凡后勤,服务无限”是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后勤服务队的一份初心,更是一份承诺,以后我中心的志愿服务队将每季度走进社区,定期为社区居民送上温暖服务。


作者:(邵金婷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