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三举措”改进机关食堂 获机关干部点赞

发布日期:2018-04-04 13:39 浏览次数:

今年,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针对机关食堂工作开展广泛调研,着力改进菜肴,致力改善服务,大大提升了机关食堂满意度。

一是积极开展座谈,虚心听取意见。专门召开机关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各有关单位对机关食堂的看法和建议。针对食堂菜肴品种单一、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有待改进等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研究出具体改进措施。二是规范就餐时间,改善服务态度。规范中午就餐开始时间为11:30,食堂开放时间最早不得超过11:15,保证所有机关干部职工都能够在就餐时间吃上热菜热饭。同时,与食堂工作人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督促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三是丰富菜肴品种,合理搭配膳食。为满足外地员工需求,机关食堂特别增设辣酱、老干妈等调味用品区,中午增加面条和馄饨供应。根据季节变化合理更新菜品,提升酸奶和水果等点心供应质量,努力改进让机关干部吃得满意、吃得舒心。


作者:(唐凯雯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