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

发布日期:2018-04-04 15:50 浏览次数:

“祭奠英烈,不忘使命”,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4月3日上午,太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双凤太仓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祭奠为革命事业捐躯的革命英烈。

上午10时,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祭奠活动正式开始,由副局长于俊伟主持。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上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无限哀思,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心,凝望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深深地三鞠躬,以致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先烈。

“正是有了革命先辈的无私奉献和牺牲,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传承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生活幸福而努力奋斗。



作者:(太仓市局
信息来源: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