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协会到南京汉府饭店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04 17:40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协会组织所属11家星级酒店,一行共20人在会长陶光杰的带领下前来南京汉府饭店考察交流。

考察组同汉府饭店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星级酒店建设发展、服务保障经验做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汉府饭店总经理王琦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逐一参观了饭店钟山厅、会议室、客房、自助餐厅等各类场所设施,观摩了重要岗点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及操作流程。

在参观交流中,考察组对汉府饭店打造“三精”品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成员们一致表示,汉府饭店作为人民大会堂的配套设施,历史底蕴深厚、民国特色凸显、服务品质卓越,在全国同类性质酒店中具有典型代表性,在政务服务保障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

此次考察,为加强双方的经验交流和资源互补搭建了友好的桥梁。汉府饭店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同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发展,不断取长补短、改进提升,切实落实“三满意、一提升”工作要求。

作者:(陈霄峰
信息来源: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