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考勤工作实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17: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考勤工作落细落实,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考勤工作实施培训会,各处处长及内勤参加会议,局领导张予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台力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解读了《管理局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技术人员讲解考勤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台力指出,局机关开展考勤工作主要基于四个方面考虑,一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需要,二是提高工作效率的需要,三是做好干部工作的需要,四是体现公平公正的需要,并就下步工作实施明确了时间、方法和步骤。

张予就开展好局机关考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作风建设形势,从抓考勤考绩入手,促进规矩养成;二是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遵守考勤办法,并监督管理好本处室人员;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搞好试运行,及时分析考勤中出现的情况,为考勤工作正式实施打好基础。同时,要求局机关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在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进程中立起标杆,树好形象。

作者:(季栋华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