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2018年第一期“干部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04-04 17:46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 “干部讲堂”。本期干部讲堂以“标准化建设”为主题展开。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本期“干部讲堂”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昂副研究员围绕《标准化法》、服务标准化和机关事务标准化进行授课,安排了综合管理处处长王中华交流局标准化顶层设计情况,车辆管理处处长王身军交流公务用车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3位讲课者从不同的角度谈工作、谈发展、谈体会,对局系统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加深理解,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局副巡视员沈德海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标准化建设对我局机关事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是要认真抓紧做好当前各项标准化建设任务的落实,科学谋划,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对标准化建设目的的认识,要使标准成为每个工作人员的行为准则。

作者:(夏伟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