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召开县公车公司派驻驾驶员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09:5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派驻驾驶员管理,进一步完善人员薪酬待遇,确保人员招得进、留得住,2018年3月29日,宝应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县公车公司派驻驾驶员管理工作座谈会,相关部门、镇分管常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车公司通报了相关单位2017年度车辆运行费用,让驻在单位心中有数。与会同志围绕派驻驾驶员的驾驶技能、职业道德、服务态度等方面交流发言,对如何加强派驻驾驶员管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以及公车公司驾驶员派驻协议(讨论稿)提出不少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对策。大家一致认为,公车改革政策落地的具体做法多地没有统一的模式,需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地探索,对我县各单位自有驾驶员和公车公司派驻驾驶员的管理,要坚持“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通过时间换空间,逐步把各单位自有驾驶员替换下来,最终实现人车与使用单位彻底脱钩。

 

作者:(季超
信息来源:宝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