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18-04-04 09:5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扬州市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扬州烈士陵园祭扫,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中,干部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纪念碑前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向烈士敬献挽联,鞠躬默哀,凭吊忠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烈士的不朽英灵,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敬仰之情。随后,干部职工参观了扬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今后将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遗志、弘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司博浩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