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谋远攀高峰 扬帆起航正当时——共青团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第八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08 17:32 浏览次数:

春暖时节百花争艳,鲜红团旗青春辉映。3月29日下午,共青团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召开第八次团员大会。共青团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员会书记许雯和人民大会堂管理处领导班子出席,团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团员代表近70人参加。

会上,团支部书记沙景昇代表第七届团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许雯代表管理局团委宣读了关于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团支部增补委员的批复,并为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工程维修班组颁发“市级青年文明号”证书和奖牌;两名新增补的团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人民大会堂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徐保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团支部长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许雯通过回顾“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过程,分享“有事做,懂得爱,有梦想,在期待”的工作生活心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成才方向,在管理处党总支和新一届团支部的带领下不懈进取、团结奋斗,汇聚青春智慧,点燃理想火焰,高扬奋斗风帆,在学习和生活中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共同书写共青团工作的新诗篇。

作者:(陈霄峰
信息来源:南京市人民大会堂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