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信仰 弘扬英烈精神——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凭吊雨花台革命烈士

发布日期:2018-04-08 17:39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祭扫凭吊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对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大家高举右拳,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之后静默绕场一圈,深刻追悼长眠的革命先烈。党员们还观看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保存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照片和文字资料。

传承红色信仰,弘扬英烈精神。机关物业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经过这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主义思想教育,将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觉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信仰的力量,为落实机关事务“三服务一争创”工作目标、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王开明
信息来源: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