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成果受到市纪委监委的表彰

发布日期:2018-04-08 13:0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3日下午,无锡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成果展评会,对15个入围创新项目进行评比。通过市纪委领导及全体评委的集中观看、现场评比打分,共有5个项目被评为推广项目,10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其中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的《在书香熏陶中涵养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获评优秀项目,受到无锡市纪委、监委的表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方面强化内控机制建设,着力解决不能腐的问题;一方面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四讲四有四强化”(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主题的读书守廉学习教育,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思想政治工作,将正风反腐肃纪的一系列纪律规定要求,潜移默化地传达灌输到全体人员,引导大家在读书明理、学思践悟中养成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不敢腐、不想腐的问题。近年来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市级机关“十佳”学习型党组织、市级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等荣誉表彰。一是紧盯风险岗位,强化防范意识,增强读书养廉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强化教育引导,突出警醒警示,涵养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成效初步显现,坚持久久为功,正风反腐肃纪永远在路上。 

作者:(黄建华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