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行政中心空调换季集中维保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4-09 16: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行政中心空调设备运行效率,降低空调运行能耗,改善空调使用室内环境,近日,常州市钟楼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空调专业维保单位对区行政中心空调设备进行换季集中维保工作。

此次维保内容主要包括对室内机滤网、风口进行清洗消毒;对空调设备主机电池阀、功率模块、散热电机等组件进行运转测试;对空调管理系统进行维护调试等。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维保单位在短时间内加以解决,避免运行中故障的发生,确保空调设备整体完好率,为今年夏季空调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由于行政中心规模大、分区广、机组多,为尽可能减小对机关正常办公环境的干扰,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机关办公实际情况和具体特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会同维保单位分别采用平行作业、流水作业、交叉作业等方式进行现场调度,对关键部位、薄弱环节、重要工序、安全操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顺利完成了行政中心多套空调系统的维保工作,受到广大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作者:(周军
信息来源:钟楼区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