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举办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14 15:30 浏览次数:

为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机关事务管理队伍,5月上旬,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通过与浙江大学合作,在该校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系统干部综合素能培训班,着力为更高质量推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转型升级打牢理论基础、提供智力支持。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4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切实提升培训实效,盐城市局与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对教学内容作了精心安排,从专业知识更新、思想政治建设、创新思维培养、心理压力调适等多角度出发,设置了《机关安全与后勤管理》《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一系列具备较强针对性的课堂教学,将更加前沿的理论知识及时传输到全系统干部队伍中。同时,通过梦想小镇、党建示范街道等现场教学,开拓启发全系统干部的系统化思维和创新思维,牢固树立系统内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结合课堂与现场教学,培训班设置了讨论环节,要求每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课上所学内容进行分组交流。整个培训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取得了预期成效。

盐城市局局长、党委书记蔡群华要求全体学员以常态化抓好学习提升为抓手,不断创新思维、创新制度、创新方法,全力推进服务提质、管理提档、改革提效、素质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作者:(赵嘉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