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水务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15:53 浏览次数: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8]207号)精神,为深入开展城镇节约用水,进一步巩固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成果,5月15日上午,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市教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在市政府人民广场,举行2018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暨节水型载体授牌仪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周立金参加活动,并对节水型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今年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让节水成为习惯”,时间为5月13日至5月19日,旨在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动全社会参与节水型城市建设。活动中,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节水型载体奖牌、代表发言等形式,就“当前水资源面临形势”“家庭节水小窍门”“节水器具选择”等方面,向过往市民宣传节水知识,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更加有效地利用水资源,积极参与到节水型城市创建中。

 

作者:(朱宗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