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耗入心入脑,学习培训不可少——宿迁市局召开公共机构节能节水培训会议暨节能产品推广应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08:47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节水培训会议暨节能产品推广应用会议。各县区节能负责人和市直各相关单位节能负责人等近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的同志通过多媒体形式现场进行节能节水等相关知识培训,图文并茂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绿色发展、低碳减排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公共机构十二五期间在发挥示范引领、节约型机关创建等方面作出的成效,并对十三五期间公共机构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如何做到节能节水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还邀请有关企业人员对节能灯具产品、新型空气能无异味厕所进行推介;组织大家乘车前往市马陵中学现场参观体验无异味厕所的实际使用效果。

通过培训,加强了各节能管理人员对相关节能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对各单位今后进行节能改造提供了借鉴。 

作者:(朱宗权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