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召开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14:21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召开5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李长凯同志主持。

会上,周松林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李长凯副局长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级机关党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之我见”微观点征集活动的通知》。随后,由庄旭同志上“微党课”——《学习路上——我们的领袖习近平的成长之路》,采用动画配乐的形式生动讲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和从政之路,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到行动上的信念。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李长凯同志就解放思想和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原理,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二要解放思想正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学习过程中系统性不足、深度不够、形式较为单一、学习效果不够扎实等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大组织力度,丰富学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自觉将其与当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学促思、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庄旭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