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建功 服务立业——全省系统青年研讨服务保障规范化标准化

发布日期:2018-05-08 17:41 浏览次数:

围绕推动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5月4日至5日,在第69个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省系统青年干部职工开展“青春建功  服务立业”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各设区市局优秀青年团队交流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做法,就推进机关服务保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省局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陈华同志对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进行指导。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阳同志出席会议。

活动安排了服务保障知识专题培训,聚焦服务保障标准化规范化,南京人民大会堂会务礼仪班、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会议服务班两个青年团队作了视频展示和现场展演,无锡、徐州、泰州三个设区市局青年团队进行了视频交流,省级机关资金中心服务大厅和12个设区市局服务保障工作青年团体开展了交流研讨。

于洪军同志指出,保障服务管理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根本职责,服务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服务保障事业,在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省系统青年一代的职责使命,自觉把人生理想坐标融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谋划定位,放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格局中审视聚焦,在机关事务管理事业中挥洒青春汗水。二要积极在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更大作为,切实增强从事服务保障工作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努力提升服务保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养成严谨细致、踏实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三要努力在本职岗位和业务工作中加强锻炼早日成长成才。不断增强政治理论修养,着力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劲头,持续夯牢踏实务实作风,做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青春的实在努力。

陈华同志充分肯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工作,指出,做好新时代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青年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引导青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引导青年在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上彰显作为;坚持服务青年发展,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上尽心尽力;倡导和引领新风正气,引导青年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展现担当。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在梅园新村接受了思想政治教育。各设区市局分管局领导、承担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处室单位负责人及青年服务团队代表,省局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高磊
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