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全面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15:29 浏览次数:

    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活动第一天,淮安市各级公共机构积极行动,以各种形式开展宣传,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全面展开。
   为切实做好今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门印发文件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公共机构抓住《公共机构节能条例》颁布实施10周年契机,组织各级各类公共机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举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报告会、展览会、现场会,组织召开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推进会)、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宣传成功创建国家、省级节能示范单位、节水型单位的典型经验,推广建设节约型机关、学校和医院等好的做法措施,推介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宣传引导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节能,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QQ截图20180612151605.png

市行政中心通过电子屏幕、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宣传短信等形式开展节能宣传。

QQ截图20180612151619.png
淮安市农科院通过网站、QQ群、宣传栏、制作节能倡议书等形式开展节能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