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组织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健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16:40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7点整,洪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健跑活动在世界文化遗产-美丽的洪泽湖大堤举行,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清晨的洪泽湖畔,夏风习习, 美丽清纯的洪泽湖,波光潋滟,绿荫跑道上,树影斑驳、鸟鸣声声,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想要大显身手。只听一声清脆的哨音,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沿着洪泽湖大堤北入口一路向南,再从中点标志处折返到北入口,全程约3公里。“此次活动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让我们切身参与进来,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带头养成节能低碳的生活习惯,保护我们的洪泽湖,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的谢万军同志兴奋地说。选手们在健跑活动中,挥洒着汗水,绽放着笑容,身体力行践行着低碳环保与生态文明的理念,在洪泽湖畔留下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生动足迹。
                                                                                                                                                                (洪泽区 顾迎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