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联合开展“温馨话端午 情系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 17:59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0日上午,镇江市局党员志愿者、共建社区金山街道红光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启迪协信赛珍珠文化俱乐部的文化志愿者,走进康居敬老院,联合开展“温馨话端午,情系敬老院”慰问活动,庆祝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传承和弘扬中国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聊家常、演节目,并赠送了电蚊香、花露水等夏季日用品,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百岁老人吉凤英精神抖擞的和大家聊端午习俗,与党员志愿者们度过了欢乐的上午。

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党员志愿者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更使大家增强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表示要弘扬传统美德,关爱老人,从我做起,努力为大爱镇江、和谐社会建设出一份力。                                                                                                                                                                                                    (王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