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多措并举做好做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15:52 浏览次数:

 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立足实际,早谋划、求实效,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一是重视程度高谋划早。6月初,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结合本区实际,研究制定了淮安区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实施方案,常务副区长作出了批示,要求做细做实,实实在在地做出成效。6月6日,利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印发了《2018年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二是宣传载体多氛围浓。利用淮安区报、区政府门户网站、区电视台、沿街、小区LED显示屏等传统媒体,刊印或滚动播出节能宣传标语,还利用区电信、移动、联通、微信群等信息化手段,发送节能公益短信,宣传措施多,氛围浓厚,公共机构人员节能意识明显增强。三是以会促建以会促改。6月14日,组织召开了公共机构节能创建暨项目改造工作经验交流会,淮安区法院等5家省级节能、节水示范单位、淮安市楚州中医院等3家通过合同能源管理实施节能项目改造的单位作了经验交流,达到了以会促进创建省级、国家级节能、节水示范单位、以会促进节能项目改造的效果。四是监督检查促落实。抽调专人对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监督检查,6月13日低碳日当天,区法院、区检察院普遍停开了电梯、空调等,体验能源紧缺,提倡自觉节能。
                            

                                                                                                                                                              (淮安区机关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