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11:49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部署动员解放思想大讨论后,专题举行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协祖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2位局领导、4个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主题交流发言。

会上,6位同志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分别就实施大物业管理模式、强化集中统管,推进解放思想、加强规范建设,加强人才队伍以及激励担当、干事创业,强化职能、完善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从不用层面、不同角度,深入查找了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分析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等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引起大家的深入思考,为扎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该局还将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研讨活动,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查找和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镇江市局 胡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