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09:10 浏览次数:

今年6月11日至17日是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为树立和普及绿色发展理念,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6月11日上午,我局会同市节能办、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在扬州市梅岭街道凤凰桥社区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向全社会和各级公共机构发出倡议,做“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传播者、实践者、捍卫者。现场设置了“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大型背景宣传台,悬挂了“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等节能宣传横幅,制作摆放了节能宣传展牌20张,宣传公民节约行为公约、生活节能、垃圾分类知识常识。开展了节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近200余人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由市节能办编印的《全民节能行动指南小常识》500多本,赠送了节能环保手提袋600多个,现场解答企业、居民节能咨询问题100余条。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作者:(蒋中红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