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盱眙县部署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14:44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盱眙县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波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各相关单位、县管各国有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林波指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改成、改好、改出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严格管理,严格按照政策执行,必须于6月底前完成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纪检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受理群众举报,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违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和公务用车管理的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县车改办、财政局(国资办)、教育局、卫计委分管负责人分别就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相关政策作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