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机关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22 15:11 浏览次数:

6月14至15日,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机关三幼京华城园组织开展了机关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来自机关一幼、二幼、三幼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专家评委公正评审,机关三幼周颖和机关一幼任秋语获得了一等奖。选手周颖将代表市直机关幼儿园参加扬州市幼儿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教学基本功大赛内容分为通用技能和专业技能两大类共8个比赛项目,通用技能包括钢笔字、讲故事、教育活动设计、教育活动组织;专业技能包括专业基础理论、幼儿行为观察记录与分析、绘画、幼儿歌曲弹唱和幼儿舞蹈。6名青年教师认真的参赛态度、全面的专业技能展示赢得了评委的赞赏。

此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现场组织规范有序、整个赛程紧凑合理、赛场气氛融洽和谐,既有效促进了机关三所幼儿园园际之间的交流,又提高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李健俐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