邗江区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18-06-22 15:13 浏览次数:

“小厕所也是大问题”。邗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邗江区城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将20家城区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厕所对外开放,比序时进度提前4个多月。

一是突出“细”字。按照要求,对照标准,考虑可操作性,前期对城区沿街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细致排查,梳理出第一批对外开放2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为实施对外开放夯实基础。

二是强调“严”字。思想上高度重视民生幸福工程,立足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如厕高度。完善单位安全保卫措施,加强厕所保洁管理,对外开放单位不得收费,不得擅自关闭、无故停用或采取限制措施,影响内设厕所对外开放。

三是立足“实”字。将民生幸福工程做好做细做实,及时向社会公布对外开放厕所相关信息,在醒目位置放置厕所引导标识,各对外开放单位大门口统一安装“厕所开放联盟”标识牌,真正让市民便捷享受如厕服务。

四是跟进“守”字。邗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同邗江区城管局适时跟踪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知限期整改,确保厕所干净卫生整洁按时有序对外开放,确保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作者:(高文付
信息来源:邗江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