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沈伟新实地调研省政务中心二期工程等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2 15:17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沈伟新实地调研省政务中心二期工程、省级机关实验幼儿园二期工程等3个建设项目。

沈伟新局长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概算控制等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该3个项目正处于关键施工阶段的实际情况,从质量、进度、安全、概算等四个方面对抓好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总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工程质量,规范施工操作,防患质量通病,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按期完成任务,抓好资源配置、优化组织设计,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施工进度;三是要保证施工安全,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构建全覆盖的安全管理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责任性事故;四是要概算经费不超,严把变更签证关,严格预决算审核,开展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把建设经费牢牢控制在批复的概算经费范围之内。沈伟新局长要求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要注重抓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廉洁、优质、放心工程,对基建处党支部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制定《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嵌入式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细化工作责任,开展全过程廉政风险防控,消除廉政风险隐患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副局长、党组成员蔡湧啸等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省局基建处
信息来源:省局基建处